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域风情:荷兰圣诞是鲜花的海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4:11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linlin88》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阿姆斯特丹 Bloemenveiling是全球最大的花市
阿姆斯特丹 Bloemenveiling是全球最大的花市

  圣诞节是西方社会最大的节日,是一个火热与温馨并存的节日。正当国外圣诞气氛渐入高潮,人们尽情庆祝和享受这个节日时,喜欢探寻异域风情的你,不妨选择最有特色的地方去热闹一下。

  最花 FIT

  荷兰世界最大花市

  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

  圣诞看点:阿姆斯特丹是一座旧城,所有的建筑都保持着原来的风貌,没有高的建筑,大多是四层楼,尖尖的屋顶,落地的大窗,连在一起的房屋用颜色区分,仿似一部中世纪电影的完美布景。圣诞节的阿姆斯特丹更是荷兰风情的缩影,荷兰人用2天来庆祝圣诞节:12月25日和26日,在这两天内荷兰人都和家人在一起,唱歌、玩游戏、看电影、读圣诞童话、吃圣诞大餐。也有很多人去教堂参加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