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点评:国外九个超级搞笑地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1:2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鹏叔》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在世界各地散布着不同的城镇和村庄,他们当然都会有不同的名字。其中一些名字起得极其搞笑,人们不仅为这里的居民感到难过--住在这样搞笑的地方,日子怎么过啊?而对于游客来说,在这样的傻气的路牌下拍张照会为旅途增添不少乐趣。

  本文为读者提供了国外九个超级搞笑地名。

Muff
Muff

  1. Muff (爱尔兰的多尼哥县)

  Muff:皮手筒

  虽然小镇有着这样一个毛茸茸的名字,但还是吸引了大量移民,近年来小镇人口激增。尽管经历了很大的变化,小镇还是保留了一个传统节日---Muff festival。每年8月的第一周,小镇居民就会举办很多活动来庆祝这个节日。包括游行,节日派对,饮啤酒以及很多奇怪的比赛,像重型车辆驾驶,猪赛跑和拉卡车比赛等。

Twatt
Twatt

  2. Twatt (苏格兰,奥克尼群岛)

  Twatt: 女阴的粗语;另twat也指女阴。

  人们把这个小镇当作Muff镇的姊妹镇,这里的居民对人们的嘲笑已经习以为常了。但其实这个名字在英国还算不上最粗俗的。另外,在设得兰群岛上还有一个同样名字的小镇。

Whiskey Dick Mountain
Whiskey Dick Mountain

  3. Whiskey Dick Mountain (美国华盛顿州)

  Whiskey Dick :粗语,喝多了酒无法ML的男人

  对于登山爱好者来说,攀登珠穆朗玛峰或是K2峰是他们的梦想。但是对于一个有幽默感的徒步旅行者来说,这座高1200米的Whiskey Dick山往往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从西雅图出发,驾车行驶2个小时,然后沿着一条小径步行30里就可以到达。攀登到顶峰的旅行者往往会畅饮杰克丹尼尔威士忌来庆祝。

Titty Hill
Titty Hill

  4. Titty Hill (英格兰,萨赛克斯郡)

  Titty:乳头

  这是一个村庄名字,村庄离英国港口城市朴茨茅斯40公里。村内稀疏散落着几户人,另外还有一个与村子同名的农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