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年少时闯国外闹出笑话:牛排几分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1:34   新浪教育

  40.想起来一个 是一同学第一次去吃McDonald

  结果进去后一紧张,大声说了句:i want to this han baobao,边说边指

  对方一时不知所措,我那同学又重复了n遍。

  41.小时候不清楚Family跟Husband 的分别, 上学没多久老师问我“衣服很好看, 谁买的?”我居然弱弱的答“My Husband”。

  42.有个朋友来加拿大第一次去吃牛排,服务员问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done? 我朋友没听懂,就听别人点的时候说medium, 他就想“我不能跟他们学”。

  他就跟服务员说,large please。

  服务员一愣,说sorry we don’t have that. 然后他又说,small please。

  服务员又吓了一跳,说sorry we don’t have that。

  他身边的朋友着急了,告诉他,人家问你牛排要几分熟。他随口就说80%。服务员又一愣说,sorry we don’t have that。

  43.刚来没多久,BMO打电话给我介绍很多关于银行服务得东西,我一直答:“ ok,ok,ok”,然后她一直说一直说,说了大概10-15分钟,似乎讲完的意思,我完全听不懂,然后说了一句“sorry, i don’t understand.”最后换她说了一句,“ok”然后就挂线了!

  44.刚来加拿大的时候,去学校上课谁都不认识,然后中午自己吃饭。听同学说有家的咖啡很不错,然后就想去买。然后走错地方了,跑一个法国餐厅了,然后就坐下来了,点了个最便宜的。

  吃完饭,不知道咋埋单。然后看到隔壁桌有个男的说bill

  就听到bill这个词了,然后就把服务生叫过来说

  i am finished,bill bill

  然后还顺势用手做手枪的手势给那女的看

  然后人家吓坏了。然后叫了俩男的过来 把我朋友也吓坏了

  解释了半天才出去。

  45.貌似e-mail也很多人出过笑话,有此我上课时,我们老师要给我们发邮件,就让我们一个一个说下邮件地址,轮到我,我直接顺口就说 XXXX圈儿msn点儿com,然后周围几个中国同学暴汗

  46.一次坐公车,准备下车起来时,不小心碰到了旁边的人,然后下意识的说不好意思,结果那人看着我,什么反映都没有,然后我才意识到,赶紧改口说SORRY。

  47.陪朋友去配眼镜,朋友在两副眼镜间挑选,我想问“which one is pricy?” (哪个更贵)结果说成“which one is spicy?”(哪个更辣) 。卖眼镜那女的蹬大眼睛望着我。好在我马上改正。

  48.我陪朋友去买车,当天逛了很多车行,留的电话全是我的

  大家都知道,车行啊餐馆啊打电话给客户的时候都是以超级快的速度说了一大串东西,刚闯加拿大的我怎么听得清楚啊

  某日,电话铃响,看电话号码是好像BMW打来的,愉快接听。

  -- Hello,It is a great day.

  --Hello, is it BMW?

  对方停顿两秒,声音低两度(估计暴汗)

  No. It’s Toyota and Lexus

  这个估计和在麦当劳柜台问肯德基在哪儿差不多

  49.还一个我妈的……我妈一天晚上从超市回来开车,天黑了,倒车的时候,突然喊了句“妈呀,前面的车无人驾驶啊”我楞了,仔细一看是个小黑在开车。

  还有我爸一个,跟我爸妈去超市,看见一个好像南美洲的人,我爸说,“你看人家买东西,不看价,啥都要,都往小车里拿”后来我才明白,那是超市理货员,人家是把不该放那的东西拿走。

  50.过关的时候,因为带两个不同颜色的隐形眼镜,海关人员问我怎么回事,当时不会说隐形眼镜,就直接取下来给他看。周围的人都看着特郁闷。

  51.以前在澳洲读书的时候,有一次,上语言课,老师让造句,意思是没有车的话,我们就不去了。 我一同学直接起来回答: NO CAR NO GO。

  52.有个ESL的女老师,在白板上写字,我冲她的背影大叫“excuse me, sir.”

  她转过来说“i need to consider which washroom i should go。(我需要想想要去哪一个厕所)”

  53.还记得刚来CA没多久, 周末和几个好朋友去当地的farmer market (农产品市场)凑热闹, 过2天回学校上课,老师问我们周末都有什么活动? 其中一个去的朋友的英文发音实在不敢恭维, 而且是女生,根本不懂英文的脏话,直接就跟prof说:we went to fucker market in weekend. (周末去了色情市场)我听了差点吐血。

  54.刚来的时候去麦当劳吃饭 没有餐巾 然后跟人说要paper(paper是纸,餐巾纸应该是tissue) 那人过会给我拿来了张白纸 还问do you need a pen?(还要笔吗?) 我狂晕了半天 然后去厕所洗手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