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年少时闯国外闹出的笑话:买棉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1:34   新浪教育

  74. 她去SHOPPERS买掏耳朵的棉棒 一边做掏耳朵的动作一边问 DO U HAVE CONDOM STICK? 店员巨迷茫的两手一摊WHAT? 我朋友立马使劲掏耳朵CONDOM啊,CONDOM STICK啊。演了半天,店员恍然大悟DO U MEAN COTTON Q TIPS?

  75.说个我朋友的,他叫李硕,刚来英国第二天有个老外问他说:r u sure (你确定吗)?

  他想都没想还笑嘻嘻的跟人说:yes , i am shuo lee(我是李硕)!

  76.刚来的时候,住一个寄宿家庭的男生非要请我吃饭,结果就去了麦当劳

  他问我你要什么,我帮你点。

  我说我就要第一个的那个meal 就行。他说行,我跟你吃一样的。结果老哥上去就跟人家说“Number one two.” (一号和二号)点餐的白人听不懂,他跟人家大声地重复了三遍,他自己还特生气。

  77.我有一朋友刚来,长的不错,遇一阿×搭讪,那哥们特直接,张口就问我朋友:R u married? (你结婚了吗)我朋友楞了下,来了句:I am not MARY, I am SHERRY. (我不是mary, 我是sherry)她以为人家问她你是MARY吗?

  78.我想起来我一同学第一次来英国正好遇上入关检查特严,她妈妈让她给这边的一个朋友带了个金华火腿结果被狗狗闻出来了就被领取office了。

  然后officer就要她解释用报纸包起来的东西是什么。

  我那同学说leg。

  然后那officer一脸被吓到的表情,问了句“Pardon”。

  然后我那朋友很大声重复说leg!

  她说我当时想那officer怎么连火腿都不懂,还特地在腿上比划了半天leg啊leg就是leg啊。

  79.刚来的时候和朋友打电话去必胜客,他菜单上面是 super supreme 我就很激动的对着电话喊 我要一个 super super me !!!! 对方茫然 我还激动的大喊了好几声 super super me !对方继续茫然啊,拼出来以后对方才说哦哦哦 super supreme, 一年都没有再定必胜客的东西

  80.在网上看到一个人说他同学刚出国闹的笑话,问他最近干什么,他说去看电影,然后问他有什么好电影,他说过两天有一部电影叫“COMING SOON”。

  81.当时来英国不久,逛街的时候路上总有很多人发传单,所以就习惯性的会说:NO,THANKS. 结果有次人家给的是新年宣传纸,然后还跟我说:HAPPY NEW YEAR. 然后我很快回答:NO, THANKS

  82. 刚来的时候想找份PART TIME的工作,看到有招工的,还有电话,我就打电话过去,当时刚来这里,好怕打电话,之后人家接电话,我一激动就说成:do you need a job?

  83, 上英语课。跟同学做interview。

  我问她喜欢做什么。她说...hanging out in the cafeteria with friends。

  我当时就奇怪。为什么她喜欢吊在餐厅呢?

  然后我去问那个助教。

  我还做了嗰吊死的动作。

  她看到后笑到疯了。

  我却很无奈,hanging out.

  84.第一次去超市买胶卷,拿着Durex的果味condom隔着半个超市对着朋友大叫:I found it here。

  85.当时不知道微波炉怎么说,然后跟人比画,然后最后再补充“叮”一声,那人先是惊了一下,后来还是知道我们说的是微波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