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晒晒西方王室新生代王子公主靓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4:04   扬子晚报

  80后、90后一直是个热门的话题,但如今不少90后已开始步入社会,而00后(指2000年之后出生的最新一代)也慢慢长大,逐渐踏入10岁。西方王室中也成长起来了一批00后,挪威的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公主1月21日年满6周岁,西班牙的莱昂诺尔公主和丹麦的克里斯汀王子都才5岁多,他们都衔着金钥匙出生。老天对他们格外优待,还给了他们好皮相,时光在他们身上始终仁慈地刻画着可爱与帅气,只能说,希望他们在女(男)大十八变的同时,能始终发挥优良风格,千万不要像英国的威廉王子,好好的80后硬是长成了发线靠后的大叔样。


西班牙公主莱昂诺尔(图右)
西班牙公主莱昂诺尔(图右)

  莱昂诺尔公主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长女

    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仅次于老爸)

  2005年10月31日,西班牙费利佩王储的第一个女儿莱昂诺尔出生于马德里,这位公主是天生的明星。刚诞生时,莱昂诺尔公主被媒体称为“睡美人”, 因为她自打出生以来每次见媒体都处于酣睡状态,不管妈妈怎么捏她的小脸。慢慢长大后,继承了父母良好基因的莱昂诺尔有着精致的金色卷发、蓝色笑眼,小小年纪更充满了镜头感,不仅不扭捏怕生,还会在镜头下作出各种表情。

  这位未来的王位继承人不仅征服了西班牙人,还征服了全世界,她曾被德国杂志评选为最受喜爱的王室孩子。

挪威公主: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
挪威公主: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

    亚历山德拉公主

    挪威王储哈康芒努斯长女

    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仅次于老爸)

  2004年1月21日,挪威王室添了一个新成员:小公主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她的出生受到了全国瞩目,因为王妃不论生下男孩或女孩,将来都将继承王位,成为挪威国王。亚历山德拉的诞生距离上一次挪威被女性的王室成员所统治已有600多年,所以她的出生让挪威举国欢腾。

  或许是因为挪威王室比较低调的关系,欧美媒体并不熟悉这位未来的挪威女王,但挪威王室每年在她生日时都会发布一组照片,在年幼剃光头时,她瞪着大大的眼睛,清澈地看着镜头。如今6岁的亚历山德拉公主已经很有范儿了。

丹麦王子:克里斯汀
丹麦王子: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王子

  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长子

  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仅次于老爸)

  2005年10月15日出生,克里斯汀是丹麦王室第一位念托儿所的王子,他的父辈们都是在宫廷里接受幼儿教育的。或许是因为母亲是澳大利亚平民女子玛丽唐纳森,克里斯汀被打扮得很绅士,而他也早在1岁时就开始履行王室责任:参加哥本哈根动物园新的大象园的开幕典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