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西方王室最有范儿的新生一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4:04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比利时公主: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公主

  比利时菲利普王储长女

  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仅次于老爸)

  出生于2001年10月25日。在她出生前10年,即1991年,比利时修改宪法,也就使得伊丽莎白公主成为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将排在父亲以后继承王位。为了庆祝玛蒂尔德王妃37岁生日,比利时王室在1月20日推出了王储一家的全家福,这也是比利时王室的传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摩洛哥王子:哈桑

    哈桑王子

    摩洛哥王储、穆罕默德六世国王之子

  2003年5月8日,电脑工程师出身的摩洛哥萨尔玛王妃为穆罕默德六世国王生了一个王子,取名哈桑。按照王室惯例,哈桑立即被封为王储,摩洛哥各大媒体都刊登了国王和夫人怀抱孩子的照片。

  哈桑最为人知的画面就是2008年跟随父母出席在机场迎接到访的约旦国王,当年小小的婴孩已长成了帅气的小男生,有着尖尖的下巴、卷卷的头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