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2010年100所最划算大学排行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5:47   云南信息报

  近日,评鉴大专院校,教育服务与考试培训机构的《普林斯顿评论》推出了“2010年100所最划算大学”调查报告。650所公立和私立大学的学生和行政管理人员,让受访人员对学术,费用和财务补助三个领域做出评估,并参照各大学公布的师资,学费,奖学金等综合情况,排出前100所最划算的大学。

  《今日美国报》报道说,负责这次排名的总监大卫索托表示,进入前100名的这些学校在照顾学生财务需求的同时,能保持学术研究的质量和活力。与去年一样,今年被评鉴为公立和私立大学榜首的分别是弗吉尼亚大学和史瓦斯摩学院。

  去年和今年都进入前十名的还包括哈佛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和乔治亚大学,属于今年首次入榜的则有科罗拉多大学圆石校区、得州农工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奥克拉荷马大学、卫斯理女子学院以及乔治亚州的卫斯理阳大学。据非营利机构“大学理事会”数据显示,过去十年内,大学费用急剧上涨,其中就包括今年评选出的100所最划算的大学,涨幅从28%-46%不等。

  《普林斯顿评论》在最新一期中建议,对大多数家庭来说,申请大学时除考量学校学术地位外,首要考量的是学费和奖学金情况。(记者:柴沁益)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高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