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对话美国常春藤:哥伦比亚大学有奖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1:45   新浪教育

  您憧憬美利坚合众国那一片自由和繁华的热土么?您渴望了解中国留美学生的真实生活么?如果回答是,那下面这个消息对您来说绝对是一个惊喜!

  新浪教育将携手新通国际开始一段浪漫的北美之旅!带您走进美国著名的常春藤盟校,直接对话对话美国顶尖名校招生官,实地走访留美优秀华人学生,了解留美学生的校园生活。此次“高端对话美国常春藤大学”活动,由新浪教育邀请新通国际副总裁马志海(86年北京市高考状元,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新通国际美加合作高级经理李馨怡携手同行,他们将走访哈佛大学、卫斯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茱莉亚音乐学院等六所常春藤院校,与大学招生官进行高端对话,为中国学生获取最新的美国顶级名校招生政策和信息。什么样的学子能受到名校的青睐?2011年有哪些有利于中国学子留美的新政策出台?新浪的美女编辑和新通的专家将帮助您寻找答案,为您提供最有价值的留学资讯,把握最佳的留学时机。

  此外,这次北美之行还将实地采访当地的华人学生,深入了解中国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美国生活会遇到哪些常见的困难?怎样才能充分利用好宝贵的留学时光?通过采访给您呈现一个更加全面、立体的留学生活,让您提前做好出国留学的思想准备和物质准备。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2010年是一个绝佳的留学美国的机会,签证率的大幅增长,众多高等学府的扩招,奥巴马总统的访华……都预示了美国留学的良好趋势。如果您还在为是否留学而犹豫不决,或者因不知选择哪所学校而皱眉苦恼,请密切留意此次高端对话活动,跟随新浪教育和新通国际的步伐,感受一个真实的美国留学,您一定能从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具体行程安排:

  哈佛大学,波士顿,麻省 5月20日

  卫斯理学院,卫斯理,麻省 5月21日

  宾夕法尼亚大学,费城,宾州 5月24日

  纽约大学,NYC纽约市 5月26日

  哥伦比亚大学,NYC纽约市 5月26日

  茱莉亚音乐学院,NYC纽约市 5月27日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