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考教育集团:本科生参与顶尖游戏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1:03   新浪教育

  IDP于6月20日起在全国八大城市举办美国&澳大利亚教育信息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Carey商学院、奥本大学、迪尤肯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密西西比大学等十所名校及澳洲八大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在内的40余所澳洲院校代表亲临现场。以下为本次展会部分访谈: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IDP2010年夏季教育信息日的系列访谈,接下来为您请到的是来自于思考教育集团的市场经理Claire孙女士。贵校的哪些课程和专业是比较有特色的呢?能否为中国学生介绍一下?

  Claire: 澳洲思考教育集团 (Think Education Group)旗下包括六个悉尼最受尊敬的学院,教授不同领域的专业课程。其中最出名的两个学院为威廉布鲁酒店管理学院以及比利布鲁设计学院,也是在中国最受学生欢迎的两个专业学院。这两个学院同时提供高等教育以及技职教育,并有完整的配套让每一位中国学生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课程。我们创造完整的升学途径,从证书、文凭,本科一直到硕士,提供学生多元化的选择。

  威廉布鲁酒店管理学院有提供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西厨艺术以及展会与活动管理等专业,提供高级文凭以及本科课程。不论学生喜欢实作或是研讨,我们都有适合他们的课程, 更协助安排校外带薪实习高达900小时来增加学生的工作经验,毕业后能够拥有比他人更好的竞争力。我们在业界的合作伙伴包括香格里拉大酒店,四季酒店,希尔顿以及喜来登等都为国际知名连锁酒店,让学生在最高级的工作场所学习。而我们受业界推崇的本科学位让学生在毕业后不仅有专业的工作能力,也拥有国际认可的本科学历。

  比利布鲁设计学院是澳洲具有领到性地位的设计专门学院,不论你是不是具有设计的相关背景,我们都有适合的课程来帮助你学习专门的设计项目。本校的学生在澳大利亚设计业界非常出名,不但在国内赢得许多设计奖项也在国际性的比赛中获得很好的名次也参与许多国际性的设计案-像是索尼ps3的电玩游戏-小小大星球就有本校学生参与制作。比利布鲁出名的课程有媒体传达设计,数字多媒体设计,品牌空间设计,商业室内设计,住宅室内设计以及品牌服装设计等,皆为本科课程。

  主持人:在中国招收学生的时候,除了学术上的一些要求,贵校还看重学生哪方面的素质?

  Claire: 我们非常注重学生对于想要就读的课目是否具有热情。我们认为兴趣与热情是成功的要素; 例如我们会要求学生在申请设计本科课程的时候需要提供作品集来作为审查的一部分, 就是因为我们希望看看学生是否一直在设计上都有浓厚的兴趣, 我们期盼来我们学校上课的每一位学生都是怀抱着热情, 因为我们的老师就是对自己专业充满热忱的专业人士。

  主持人: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贵校所在的城市会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就业有哪些益处?

  思考教育集团的主校区在悉尼, 是一个充满现代化, 各种种族融合, 随时充满惊喜的大都市。如果你是初到悉尼, 你会得到我们最温暖的欢迎。悉尼是一个安全、友善并且极具包容力的城市; 在过去50年中, 有来自超过两百个全球不同城市的居民移居到这美丽的城市,以此为家。悉尼拥有原始的海滩, 许多风格特殊的露天咖啡厅, 而且可能是世界上拥有最多不同异国美食的城市。悉尼美丽且充满活力, 东拥南太平洋, 西拥著名的蓝山。当你来到悉尼, 你将会有许多机会造访享受附近许多丰富的美景。

  澳洲有超过来自200个不同国家的移民, 因此在这你可以享受很多种不同的美食。市中心有中国城, 在Leichhardt区有占地宽广的小意大利区, 还有悉尼的Pyrmont wharf中的鱼市场,在这你可以买到还有吃到由渔船直接运送的新鲜海鲜。在Newtown这个地方也有很多很棒的素食餐厅,还有非常棒的世界美食。悉尼的食物多元, 融和全世界各地料理的精随, 永远都会最新的现代化料理出现。旅游产业也是澳大利亚最为发达的城市, 全世界知名酒店都有在悉尼设立, 在这么棒的环境下学习酒店管理, 旅游管理或是西厨艺术等相关课程是最适合不过的! 而威廉布鲁酒店管理学院就在本悉尼市中心, 附近围绕着知名餐厅跟酒店, 还有甚么比这个更适合的学习环境呢?

  而每年都会有许许多多不同的艺术活动或是表演在悉尼发生。例如时装周, 户外音乐节活是 国际性的艺术协会在悉尼的歌剧院巡回展出某些世界上最棒的艺术品, 当然也包括在悉尼歌剧院展出。最著名的悉尼节在每年夏天举行, 提供很多不同的娱乐给每一个人。事实上, 整个悉尼有很多酒吧, 夜店还有公园都会在悉尼节中举办许多活动, 提供最棒的食物, 美酒, 音乐还有更多娱乐。 如果你到比利布鲁学习设计, 你会有很多的机会接触到许多国内或是国际性的艺术活动, 这将会带给你很多不同的设计灵感, 这也是为什么比利布鲁的学生作品都融合不同的文化元素, 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高水平作品。如果你想要在充满设计感和艺术气息下的环境学习顶尖的设计课程, 位于悉尼的比利布鲁设计学院就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悉尼是澳大利亚第一大都市, 这里的就业机会也会较其它地方多出许多。各领域的顶尖企业也都会再悉尼设立总部, 而威廉布鲁酒店管理学院以及比利布鲁设计学院在悉尼当地的企业联系关系非常的良好, 不论本校毕业生想要在校寻求打工机会或是毕业后寻求更多的就业机会, 校内专属的工作辅导部门都会有专人给予建议。

  主持人: 有不少的中国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是为了获得永久居留权,您认为这是否是澳大利亚吸引国际留学生的一个最有吸引力的原因?就此问题给学生们一些建议

  Claire: 澳大利亚丰富的学习环境以及绝佳的生活素质绝对是较其它国家还要优秀。澳大利亚在过去也曾获的八个诺贝尔奖项, 可见学习质量是非常之高的。但学生在选择就读专业时应该倾向于兴趣及将来就业方向为主, 不论是否将来可以成功的在澳大利亚获得永久居留, 就业能力以及专业知识绝对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们一直以来不断鼓励国际留学生在选择专业时应该就自己的兴趣以及将来想要从事的职业为第一考虑. 这样才能够学习的很快乐, 很充实, 也会有一个努力的目标迈进。热情对于学习是很重要的, 我们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对自己学习的专业充满了热情与骄傲。

  主持人: 对想要申请贵校的学生做一些综合指导与建议

  Claire: 对于想要申请威廉布鲁酒店管理的学生们,不论你是想要在课程中具有实习经验或是专心研读本科, 我们都有适合的课程提供学生选择。而将来有意申请比利布鲁设计学院的学生, 平常时就可多涉及一些设计相关知识,或是开始累积设计作品以便申请 。但总之不管是对酒店管理相关课程或是设计课程有兴趣的学生,不论是否有相关的学习经验, 我们都很欢迎你们申请威廉布鲁酒店管理学院或是比利布鲁设计学院. 我们都会提供你最高质量的教育,也会尽力协助你们将来在酒店管理或是设计产业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