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必看:给孩子最棒的毕业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5:0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Brian: 美国名校趣闻录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到了毕业季,网上到处都是一些孩子们毕业典礼的合影,一张张笑脸看得让人很是开心。那我觉得在孩子们完成一段学业,不论是高中毕业还是大学毕业,作为家长给孩子送上一份别致的毕业礼物,不失为一个很好的主意,相信孩子们肯定也是这么想的吧!好的,那么看看我为各位家长会推荐一些什么东西呢?(悄悄告诉你们,其实这都是孩子们的想法……)可能中国还没有送孩子毕业礼物的传统,不过这可是美国家庭的习惯。所以当你们的孩子接到毕业礼物时肯定会很惊喜!

毕业旅行
毕业旅行

  1.旅行

  不管有多少预算,给孩子们一个机会到处走走看看,与高中和大学的同学做一次毕业旅行,不论是厦门还是西藏,那不会是最受欢迎的吗?

上网本
上网本

  2.上网本

  又便宜又小巧,上网本肯定不是未来电脑的主流,但是它足够方便容易携带,是那些经常出行而又离不开网络的孩子们的首选!

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

  3.智能手机

  不论是iPhone 4G还是Google G7,这些不到一年就完全更新换代的智能手机,当然是这些喜新厌旧的年轻人的最爱!

健身房会员卡
健身房会员卡

  4.健身房会员卡

  希望孩子永远充满活力和健康,多让他们去健身房吧!还可以学学跆拳道,莎莎舞甚至攀岩,让他们变得更酷更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