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稀奇古怪的暑期实习:垃圾运输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5:37   新浪教育
大块头垃圾运输队
大块头垃圾运输队

  4.大块头垃圾运输队(College Hunks Hauling Junk)

  你是一个大块头而觉得自己的肌肉一无用处吗?

  那就不要犹豫,选择大块头垃圾运输队吧!

  这是一个遍布全国的垃圾清除公司。

  这样的公司不仅提供体力劳动的机会,他们也雇佣学徒,比如说市场助理实习等。

六面旗主题公园
六面旗主题公园

  5.六面旗主题公园(Six Flags Amusement Park)

  在六面旗主题公园实习会让你的假期充满美好的回忆。

  在那里你可以体验主题公园这个行业,他们提供多种岗位,包括会计、娱乐、安全、人力资源和公园服务。

纽约大都会公交管理处
纽约大都会公交管理处

  6.纽约大都会公交管理处(Metropolitan Transit Authority)

  纽约的公共交通设施为各种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机会。

  文理学院的学生可以在公司的调研部工作;

  而艺术学生可以在档案处或者信息部工作。

葬礼之家
葬礼之家

  7.葬礼之家

  葬礼之家的实习生们要完成各类任务,包括:清洗遗体并且帮助准备葬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