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球迷穿着像安全套遭奚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10:26   中国新闻网
近日走红网络的美女球迷
近日走红网络的美女球迷
装扮奇特而遭批的日本球迷
装扮奇特而遭批的日本球迷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2日报道,南非世界杯开幕后小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除了场上拼抢的各国球员,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的各国女球迷无疑也成为赛场边一道吸引人眼球的风景线。不过,除了网络走红的美女球迷,更夸张的是日本装扮奇特的女球迷,活像一个个保龄球瓶,又像“安全套”。

  据报道,一名将手机放在胸前的女球迷近日成为网络的宠儿,她名叫蕾莉莎(Larissa Riquelme),是南美洲一名名气不小的女模,还当过“兔女郎”。最厉害的地方在于,为防止赛场激情手机丢失,她将手机放在胸前,就是挺胸手机也不会掉下去。

  而另一名身材迷人的女球迷也受到追捧,她笑容惬意、亲和挥手的样子被评为本届世界杯最有“明星相”的女球迷。

  不过,除了这些美女,世界杯赛场的女球迷也以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造型出现在公众面前。报道指出,以日本女球迷为例,全身“裹粽子”般包得紧紧地,如同将相扑的服装穿在身上,令人看不懂她们追求的效果是什么。看上去,她们的造型像是“安全套”,又像是保龄球瓶,和足球赛仿佛搭不上调。不过,唯一能确定的是,她们在冬天的南非应该不会受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