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4岁“俯卧撑帝”40分钟做1500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5:20   扬子晚报
罗纳克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俯卧撑训练
罗纳克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俯卧撑训练
罗纳克和教练
罗纳克和教练

  现年4岁的印度古吉拉特邦拉杰果德市男孩罗纳克·维萨从2岁起,就开始跟着家人练习瑜伽,而家人很快就惊讶地发现,小小年纪的罗纳克能轻而易举地做出各种伸展运动,就连不少高难度瑜伽动作也难不倒他。

  父母于是请来印度著名的私人健身教练萨特亚吉特·乔拉西亚对罗纳克进行更为专业的体能训练。据悉,健身教练乔拉西亚专门负责训练印度的名人和演员。过去2年来,罗纳克每周都会前往健身房训练数次,在健身教练乔拉西亚的指导下,利用哑铃和杠铃完成各种高强度的器械练习。最折磨人的是,每次训练时,健身教练乔拉西亚还会拿着一块秒表掐算时间,督促罗纳克在最短时间内做成百上千个俯卧撑,以此增加他的体能和耐力。在跟随健身教练乔拉西亚进行了2年“魔鬼训练”后,罗纳克将自己锻炼成了一个拥有结实肌肉和惊人力量的“大力士”。日前,罗纳克竟在短短40分钟时间里,一口气接连做了多达1500个俯卧撑,从而创下了一项新的印度全国纪录!当罗纳克完成这一壮举的录像片段在网上曝光之后,许多人都看得目瞪口呆,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罗纳克称他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拥有强健肌肉、而且身手矫健的网球明星。不过,也有专家对这种违背儿童正常生长发育的训练方法表示质疑,担心这会影响到这些“儿童大力士”的身心健康。生于乌克兰、现居美国的17岁“少年大力士”理查德·桑德拉克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桑德拉克自小受到“健身狂”父亲的严格训练,并在3岁时获得了“世界最强壮男孩”的称号。然而现在,桑德拉克已经对举重失去了兴趣,深感厌倦的他逐渐淡出了媒体的聚光灯。(武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