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王子“落马”现场美女全大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6:27   北京晚报
本想一睹王子英姿的观众们却额外收获了王子落马时的窘相
本想一睹王子英姿的观众们却额外收获了王子落马时的窘相

  纽约之行中的英国哈里王子本想在美国民众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高超球技,没想到却在众目睽睽之下从马背上摔落,惹得身后本打算欣赏王子英姿的美女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幸运的是,除了自尊心以外,他哪儿也没有受伤。

  据英国媒体报道,27日在纽约慈善马球比赛中,哈里率队与来自阿根廷的世界级马球冠军菲格拉斯一决高下。王子的出席自然成为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但出人意料的是,他在抢球时竟然从马上跌落下来,着地后还差点翻了个跟头。

  本想一睹王子英姿的观众们却额外收获了王子落马时的窘相。大家先是一阵惊呼,然后在意识到虚惊一场后都纷纷笑了起来。不过,臀部着地的哈里王子着实尴尬了一回。只见他跌落后迅速起身,羞愧地耷拉着脑袋,显然为自己的失态感到难堪。

  一年一度的纽约马球比赛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比赛获胜方将为非洲国家的艾滋病孤儿筹集到一笔数额可观的善款。慈善马球比赛是哈里公益事业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