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晤士报》出《2011英国优秀大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0:59   新浪教育

  2010年6月,英国《泰晤士报》推出了《2011年英国优秀大学指南》,对英国各高校的62个专业进行了综合比较,同时指南中还介绍了英国各大学不同专业的就业和起薪情况。

  根据指南中的排名显示,剑桥和牛津两所传统名校依然收获颇丰,剑桥大学的31个专业排名上都名列前茅。牛津大学的12个专业如英语、法律和俄语等都居于榜首。除传统名校外,在今年的专业排名上,有许多新上榜的大学。约克大学在艺术和设计专业上取代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也是首次上榜。

  此外,指南中还对各专业起薪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数据显示牙医毕业生的薪水最高,毕业后6个月的平均年薪达到了3万英镑,其次是医药专业的本科生以及化学工程师以1万左右的英镑的年薪位于二三名。

  金吉列专家指出,对于有意赴英学习的中国学生,《2011年英国优秀大学指南》有一定的借鉴意义,通过该指南可以快速地对英国大学和专业有大体了解,但学生关注英国大学排名以及各专业起薪同时,更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英国大学和专业课程。英国共有83万个不同的专业和课程,学生选择起来的确有一定难度,这方面可以多听取专业机构和专家的意见,从而少走弯路,获得事半功倍的结果。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