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移民部长:不削减技术移民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0:54   南方日报

  近来不少国家的移民政策都呈现收紧状态。6月28日英国政府表示,希望暂时性的削减欧洲以外的技术移民的名额。据悉,从现在到明年4月,英国方面将可能会将移民数字限制在24100,下降5%左右。不过新西兰移民部长JonathanColeman宣称,新西兰不会跟随英国的技术移民名额削减政策。

  Coleman表示说,技术移民给新西兰带来的是,他们帮助新西兰经济增长所需要的技术,还有帮助这个国家建设的能力,新西兰负担不起把这些技术移民挡在新西兰之外的严重后果。

  他还表示说,新西兰的技术移民政策,总是可以根据相应的职业需要,为新西兰吸收大量技术人才,到现在为止,这些政策一直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而且这些移民政策已经被新西兰很好地接受了。(记者:于冬雪)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