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私校学生人数同比增长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0:57   南方日报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国会最新数据显示,私立职业培训学校数目自去年4月份以来上涨了4%,间接否认了此前民众对私校信心大跌的说法。

  去年由于政策限制造成其学生人数大减,私校向政府求救以解燃眉之急,最新国会数据却显示其注册学生人数已经达到14万人。虽然这个数字在历史上不算多,但是跟去年4月份比起来仍然上涨了4个百分点。澳大利亚联邦教育部的ColinWalters在最近的国会教育听证会上透露了这个消息。

  私立学校的学生数目出人意料的上涨,是因为新私校数目的增加。去年有100间私校注册成立,今年又有59间新私校注册。同时,去年有16间私立学校倒闭,今年有15间私立学校倒闭。政府在打击这些不规范的私立学校的同时,也收到了多达1290间学校的注册申请, 其中包括了1241间海外留学生机构。

  移民部部长还透露,此前学生的飞速上涨使得境内技术移民申请多达14.7万名。但是,印度学生还是有大幅度的削减,尼泊尔学生更甚。(记者:于冬雪)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