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88岁清洁工拿到垃圾管理硕士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 15:35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广网”7月21日报道,英国一个88岁的老清洁工夏普最近取得了垃圾管理硕士学位,成了英国最老的硕士生。

  据报道,夏普14岁那年就辍学当上了收垃圾工人。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他参军在中东服役。大战结束,又回去当收垃圾工人。夏普工作认真,一路升到领班最后当上了副总,1982年退休。前几年,他考上了了英国北安普敦大学,学的是老本行垃圾管理。毕业以后老师鼓励他继续深造,前两天他刚拿到了垃圾管理硕士学位。

  夏普说,他学历不高,看书很吃力。还好同学们都很照顾他,让他终于毕了业。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