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亮相报道南非世界杯的女主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5:17   国际在线

美女主播们
美女主播们

  世界杯期间,几乎所有的人们都把目光投向了南非。因为,我们不仅仅关注我们喜欢的球队。与此同时,我们还关注由美女球迷构成的赛场边的美丽风景线,我们同样关注那些更吸引人们眼球的各国太太女友团。

  今天,我们一起来关注那些惊艳亮相报道南非世界杯的女主播们。她们同样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本届南非世界杯上,世界各国出现了不少优秀的女主播,以西班牙女主播萨拉-卡沃内罗为代表,这些女主播靓丽的外在形象加上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些人中,有的是因为其身份特殊,有的是因为性感亮相,还有的是因为其独特的报道视角,总之,她们以女人特有的视角在报道着、解读着自己眼中的南非世界杯。下面,就与大家一起来分享惊艳亮相报道南非世界杯的美女主播吧。

西班牙女主播萨拉-卡沃内罗
西班牙女主播萨拉-卡沃内罗
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女友
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女友

  1、西班牙女主播萨拉-卡沃内罗

  萨拉-卡沃内罗不仅仅是因为其主播的身份,她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身份是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她性感的嘴唇以及迷人的眼眸让全世界球迷疯狂。三峡在线注意到,今年26岁的她现供职于西班牙电视五台,西班牙的每场比赛,她都会在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后默默的关注。

法国女主播莉萨-特里奥
法国女主播莉萨-特里奥

  2、法国女主播莉萨-特里奥

  32岁的特里奥被网友封为南非世界杯最美女主播。三峡在线注意到,她已经成为国际人气偶像,这位法国女主播因为外貌靓丽且播报风格活泼,受到很多观众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