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资金来源纳入留西签证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4:29   新京报

  自8月起,西班牙使馆要求申请者提供冻结资金的来源证明。据介绍,以往西班牙使馆只要求申请者提供3个月以上的定期存款证明。

  自2007年西班牙对中国开放留学签证以来,签证要求的语言水平及资金证明材料越来越严格。 留学专家分析,人数增加、部分申请者签证前用借贷方式开具定期存款证明等原因使签证趋紧。据统计,中西合作趋多,西语人才匮乏现状凸显,申请西班牙自费留学的人数每年成倍增长,预计2010年将超过3000人。(记者:缪晨霞)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