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微博织出你的留学梦想 ipad大奖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7:50   新浪教育

  你有留学梦想吗?有,就要大声说出来。

  新浪教育联合澳际留学,推出微博(http://t.sina.com.cn)互动活动——用微博说出你的留学梦想。ipad大礼等着你噢!

  参与方式:

  第一步:登陆新浪微博,成为@新浪每日英语推荐 粉丝

  第二步:评论并转发有奖博文(http://t.sina.com.cn/1642624462/wr0nXU5lqM#a_comment),评论时用英文写下你最想去留学的国家,格式为 #I want to study in# Canada,并@5位好友。

  第三步:填写本页下方的用户调查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超值大奖:

  我们将抽取幸运网友,送上由中国最大的留学教育机构,全球名校留学专家澳际留学提供的ipad一台。

  活动截止时间:

  2010年9月28日17:00

  以下信息供寄送奖品使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