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美留学总裁:用微博做营销有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7:08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学美留学总裁张恒瑞的发言实录。

学美留学总裁张恒瑞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学美留学总裁张恒瑞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张恒瑞:很感谢孟楠和梅总邀请我今天来跟大家见面、学习。我们学美留学虽然刚刚发展了几年,但是我们从来就没有市场部,所以也没有真正做过市场营销,当然在市场发展上面有一些制约,我们以前经常说自己是关起门来练功。其实我跟孙董事长比较像,我每天有100多封邮件,但是我只挑选10封左右的邮件回,有些根本不回,有些是直接回电话。至于说微博,可以说我都是没有入门。孟楠,如果你到杭州的话,也可以到上海来一下,当然北京我们今年也是重点发展了。在这里不敢班门弄斧,希望在今年不只是使用微博,在市场营销方面还有很多跟大家学习的地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