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肥胖女孩接受催眠疗法 减39公斤赘肉(图)

2013年02月26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减肥成功后的丹妮尔左和母亲减肥成功后的丹妮尔左和母亲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家住英国罗瑟勒姆的丹妮尔·戴维斯原本是个苗条姑娘。但在和男友分手后,她开始暴饮暴食,体重一度达到了89公斤。经过身为催眠师的母亲的劝说,丹妮尔开始接受催眠疗法,并成功减掉了39公斤的赘肉。

  据报道,今年26岁的丹妮尔在十几岁时是个苗条的姑娘。但由于当时在外学习,不住在家里,她养成了不好的饮食习惯,逐渐开始变胖。而和男友分手后,情绪低落的丹妮尔更是开始暴饮暴食。到23岁时,身高1.67米的丹妮尔体重达到了89公斤。

  为了重获苗条身材,丹妮尔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但都以失败告终。一年半前,在身为催眠师的母亲的劝说下,丹妮尔开始接受催眠疗法。被母亲催眠后,丹妮尔以为自己的胃部安装了束胃带,从此食量一下减少。经过半年的治疗,丹妮尔成功减掉了39公斤的赘肉。

  丹妮尔表示,自己起初还对催眠减肥法半信半疑,但没想到这一招竟然奏效,而且减肥成功后她的体重一直没有反弹。她说:“现在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在我吃东西的时候,妈妈的声音总会在我脑海里回响,提醒我别吃得太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