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飞纽约途中产子 宝宝未获美国身份(图)

2013年03月13日11: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17岁安哥拉籍少女卡巴在一架从南非飞往美国纽约的航班上分娩17岁安哥拉籍少女卡巴在一架从南非飞往美国纽约的航班上分娩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架由南非飞往美国纽约的飞机在抵达目的地时,机上竟然多了一名乘客。原来,机上一名17岁安哥拉籍少女在飞行途中分娩,平安产下一子。

  据报道,这名叫做卡巴的少女在飞机起飞4小时后突然告诉空乘人员,她即将临盆。而当时飞机正在万米高空中飞行。

  机长当机立断,立即通过广播寻找乘客中是否有医护人员。同时,卡巴被安置在了头等舱。最终,在2名医生和1名护士的协助下,卡巴平安产下1名男婴,航班也按照原定航程准时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参与接生的医生说:“这件事很令人振奋。她只使了两次劲,孩子就出来了。”他还表示,卡巴是一名坚强的女性,分娩过程中都没有流眼泪。

  据悉,由于卡巴分娩时飞机正飞行在非洲西部上空,所以卡巴的宝宝不会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原标题:少女飞机上平安产子 航班降落后机上多一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