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手术变男孩 娶31岁单身妈妈(图)

2013年03月14日11: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变性男孩博比向唐娜表白示爱 变性男孩博比向唐娜表白示爱
小时候,博比还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小时候,博比还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博比和自己母亲的合影 博比和自己母亲的合影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位19岁的美国男孩迎娶了一位年过31岁且育有3个孩子的妈妈,而最引人关注的是,这名美国男孩曾经做过变性手术,襁褓时的他曾是一个女孩儿。

  19岁的男孩博比•巴尔内斯来自美国伍斯特市,是一名理发师。他爱上了31岁的女子唐娜。唐娜已经有3个孩子,还是博比母亲的好友。据悉,唐娜还照顾过襁褓中的博比。

  小时候,博比就非常反感自己女孩的身份,一直认为自己的内在是男性,于是剪掉了小辫,撕碎了所有的女孩装。他说,自己从未试着去过其他方式的生活,这就是真实的他,而他也要为自己代言,否则就会饱受欺辱。

  博比在15岁的时候做了变性手术,终于让自己从女孩变成了男孩,然而在上学期间,周围很多人都排挤他,称他为“女同性恋、异装癖者、怪人”。

  现在,博比和唐娜已经订婚了,还受到了博比母亲的祝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