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八人帮”赶工 促移民改革法案

2013年03月13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编译报道,美国国会负责移民[微博]法改革的8位参议员每周私下会晤多次,在麦凯恩(John McCain)和舒默(Charles Schumer)的办公室轮流开会。他们坐在围成一圈的扶手椅中,就临时客工和边境安全问题进行辩论。在华府的政治圈中,党派及政争僵局比比皆是,但国会 移民改革“八人帮”却是其中的异数,他们实际上做成了一些事情。

  据美联社报道,这8个人是实现错综复杂移民法改革的最佳希望。他们本人也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他们能够令人惊讶地一起合作、并自己设定了截止日期以完成彻底改革移民法的草案的原因。

  这个8人小组中有参议院最有实力的人物,他们有落选的有希望当选总统的候选人,他们中一人被丑闻缠身,另外一个人则面临可能的连任选举挑战,而其能否当选可能会受到其在移民问题上所持立场的影响。

  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籍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说:“这是我最好的经历之一。这里每个人都非常博学,非常认真,他们在这个问题上有长期经验。”格雷厄姆将在明年面临连任竞选的压力。他的挑战者是同党的一名反对移民改革的右翼分子。

  报道指出,这8个人除了格雷厄姆和麦凯恩(亚利桑那州共和党籍参议员)、舒默(纽约州民主党籍参议员),还有卢比奥(Marco Rubio,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参议员及2016年可能的总统选举参选人)、迪克·德宾(Dick Durbin,伊利诺伊州民主党籍参议员)、杰夫·弗雷克(Jeff Flake,亚利桑那州共和党籍参议员)、迈克尔·班纳特(Michael Bennet,科罗拉多州民主党籍参议员)、罗伯特·梅嫩德斯(Robert Menendez,新泽西州民主党籍参议员,面临与金主有不当关系的丑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