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趣闻:美国94岁老太教授瑜伽逾70年(图)

2013年07月21日15:35  环球网    
美国老太太美国老太太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你90岁的时候,你认为自己还能做什么?Tao Porchon-Lynch给出了她的答案:做一名瑜伽教练。据美国媒体福克斯新闻网7月18日报道,从事瑜伽已超过70年的Tao,不久前才发行了她的新瑜伽教程光盘《和Tao一起做瑜伽》。Tao想要证明自己并不会因为年龄的缘故放弃所钟爱的事业。

  当被问及为何会如此热衷于瑜伽时,Tao说,“它使我充分感受到生命的乐趣。当你发现你同自己体内一股神奇的力量有联系时,仿佛一切都无所不能。”

  曾经在欧洲、印度和好莱坞有过一段演员经历的Tao,尽管在最开始接触瑜伽时持有怀疑态度,然而很快她便沉浸其中。她曾师从知名瑜伽教练B.K.S. Iyengar和Shri K. Pattabhi Jois。前者是艾因佳瑜伽的创始人,后者改良了八步瑜伽。最终,Tao Porchon-Lynch自己也成了一名瑜伽教练。她每周在多个课程担任指导。

  Tao将她的长寿和健康归功于瑜伽锻炼和舞蹈。同时她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最重要的是别再犹豫。过去的每一分钟都可以成为一个新的开始。(实习编译:王海伦,审稿:朱盈库)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