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爸在孩子卧室造波音737驾驶舱(图)

2013年07月29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    

绝世好爸在孩子卧室造波音737驾驶舱(图)

绝世好爸在孩子卧室造波音737驾驶舱(图)

    新快报讯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报道,小时候,你父亲可能带你去野营,或者开车送你去学琴,又或者教过你杰斐逊星际飞船所有歌曲的歌词,但是你爹可能会输给劳伦·艾贡,因为通过五年的不懈和昂贵的努力,劳伦在孩子的卧室造出了一台能够正常使用的波音737科技的驾驶舱模拟器。

  作为训练模拟器,这个驾驶舱已经被成功使用过了。作为一个普通的怀有飞行梦想的服务员,他几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接下来,他希望能够通过相关认证,真正成为一名飞行模拟器工程师。

  就职业而言,艾贡并不是一个飞行员,他是一个一直想当飞行员的服务员。对他来说,要成为一个飞行员,40岁已经不是做梦的年纪了,没法实现梦想,他就做出了与之非常相近的举动:花了数千欧元从网上系统订购驾驶舱部件,最终组装出一个和真实驾驶舱一模一样的控制板和显示屏!

  然而,他并没有止步于此,通过连接5台联网的控制器,他能够模拟像悉尼到里约热内卢这样的长距离飞行。而他的副驾驶们,很可能在他右侧的双层床上酣然大睡。

  据报道,艾贡组建驾驶舱的工作得到很多外界的关注,他还被邀请到位于波尔多-梅里尼亚克的飞机维修研究所做讲座,他还用这个自己组建的驾驶舱模拟器来训练学生们。下一步艾贡希望在完成五年认证过程获得执照后从事建造飞行模拟器的工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