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团队总决赛名单

2013年09月04日17:16  新浪教育 微博   

  历经7大城市海选,网友暗访等环节的比拼,8家国内顶尖留学[微博]机构获得推选团队晋级“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团队评选”总决赛的资格。

  总决赛团队入围标准:

  参加过2013年各城市海选金牌团队评选,并且获得地区五星金牌留学团队的机构,即具备入围总决赛团队展示及角逐的资格。

  每个机构推选1支最能代表机构实力的团队参赛。团队参赛成员2-5名(顾问分工由机构确定,其中至少有1位参加过之前团队赛的成员)。

  “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及团队评选”总决赛将于9月15日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在决赛环节中,各国使领馆代表、海外大学代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领导以及网友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对决赛选手进行严格筛选和评分。谁将最终成为亿万网友、留学专家和院校代表眼中的金牌留学团队?谜底即将揭晓。

  团队决赛名单如下(排名按首字母):

机构名称

微博昵称

澳际留学

澳际留学

环球雅思留学

环球雅思留学中心

金东方留学

金东方-美国留学

嘉华世达

嘉华世达国际教育

金吉列留学

金吉列留学

施强留学

施强留学

威久留学

威久留学

新通教育

新通教育

  相关链接:

  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总决赛名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