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哈佛大学42%新生承认有作弊经历

2013年09月09日09:18  环球网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9月6日报道,由美国哈佛大学校园媒体《哈佛深红报》(Harvard Crimson)发起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本学期的新生中有42%的人坦承自己曾在过去的家庭作业或者其它事务中有过作弊行为,另有10%承认在考试中作过弊。

  该调查得出多项与作弊行为相关的结果,比如:体育生比以普通身份入学的学员更可能有作弊行为;男性学员在考试中作弊的可能比女性学员高出2倍;在承认作弊事实方面,男性要比女性勇敢1.5倍。

  与今年春季离校的毕业生相比,此次勇于承认个人作弊经历的学生人数见长。在相似的调查中,仅有7%的2013届毕业生承认在毕业前有过作弊行为,包括考试和课后任务,同时仅有32%承认就读于哈佛期间曾为家庭作业或学校课题而作弊。

  据悉,哈佛曾爆发作弊丑闻使得许多学生中途被辞退,一年后此项调查应运展开。它同时覆盖了其他话题,例如学生的收入支出,性经验和药物使用情况。(实习编译:姚俊俊,审稿:朱盈库)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