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最新管理硕士排名 法国名校列第2

2013年09月17日10:42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作为世界上第一所商学院[微博],成立于1819年的ESCP 欧洲商学院(ESCP Europe)在9月16日出版的《金融时报》管理类硕士项目全球排名榜(The 2013 Financial Times masters in management,MiM)中再次稳固了全球第二的位子。

  凭借位于欧洲5个最重要城市(巴黎、伦敦、柏林、马德里和都灵)的校区,ESCP 欧洲商学院的全日制管理学硕士项目连续第二年位列全球第二。 学校有着独一无二的欧洲背景,学生多数都有国际经验——管理学硕士的学生来自全球41个国家,在这样的环境中学生能够培养国际视野。ESCP 欧洲商学院的管理学硕士毕业生在第一年就能收回他们的教育投资,多数国际管理硕士毕业生在咨询、金融和银行业工作,大约8%的毕业生则是企业家。

  在过去六年间,ESCP 欧洲商学院的管理学硕士项目一直都位列《金融时报》的年度管理类硕士排名的前三位。今年学校再次位列法国第一,同时也是过去六年“国际课程体验”最好的学校。此外,ESCP 欧洲商学院也是正在进行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年度商学院大奖的候选学校。

  ESCP欧洲商学院院长Edouard Husson说:“学校在《金融时报》的排名中之所以表现突出,主要依靠学校基因中的国际视野:从19世纪20年代学校建立,我们的海外学生数量就达到了三分之一。我们的教职员工始终对学校创始人Jean-Baptise充满敬意——他重视创新,强调企业家精神和个人责任。”

  ESCP 欧洲商学院跨文化课程项目包括最新重新设计的EMBA项目,欧洲商务硕士(MEB),一年期国际商务硕士,一年期硕士项目涵盖金融、市场营销、创意管理、能源管理和酒店管理在内的18个专业领域,以及一套全面的高级管理项目(包括高级管理硕士,公开和定制课程)。

  关于ESCP 欧洲商学院

  建立于1819年的ESCP 欧洲商学院是世界上最早建立的商学院,至今已经培养了几代领导人和先锋思想家。凭借位于巴黎、伦敦、柏林、马德里和都灵的五个校区,学校兼具深厚的欧洲文化底蕴和对管理学问题的全球视野,并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设置了一套管理学项目。ESCP 欧洲商学院也是少数同时获得EQUIS、AMBA和AACSB三项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学校每年在90个国家招收4000名学生和5000名政企领导人,校友网络涵盖150个国家,至今已有200个国籍的40000名校友。

  ESCP 欧洲商学院与14个国家的27所大学签订了双学位项目,包括中国的同济大学[微博]和上海交通大学[微博]。ESCP 欧洲商学院同时还和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厦门大学[微博]、中山大学[微博]岭南学院,以及香港城市大学共同开设了交流项目。(时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