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艺术生用五千余块积木制独特连衣裙(图)

2013年09月18日09:49  环球网    
使用“乐高”积木制作而成的服饰使用“乐高”积木制作而成的服饰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9月13日消息,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安-索菲·卡什维露,使用5000余块“乐高”积木,为伦敦时装周制作出一件特殊的连衣裙。

  据报道,这套特别的服饰包括连衣裙、平底凉鞋、帽子和太阳镜等,服装及配饰均由“乐高”积木制作而成。

  据卡什维露介绍,很早之前她就有制作这样一套连衣裙的想法,现在终于如愿。她说道:“我用‘乐高’积木做实验,从配饰开始,制作出太阳镜和首饰,后来开始设计制作运动衫。”

  英国乐高公司公关经理艾玛·欧文对卡什维露的作品非常欣赏,并称这件作品很好地体现了乐高公司的理念,而连衣裙的设计风格也给人一种“童话般”的感觉。(实习编译:田婷婷 审校:翟潞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