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生因玩“模拟射击”游戏被捕

2013年09月18日11:29  环球网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9月16日消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5岁的高中生,因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的一款模拟游戏,模拟射击同学,被警方逮捕。

  这款游戏叫做“The Real Strike”,虽然该游戏是模拟射击,但却以现实生活为“战场”。该学生将这段含有模拟射击同学的视频发到YouTube上之后被警方逮捕。

  据悉,该学生被指控有恐怖行为、干扰学校秩序。他对此表示很沮丧,很害怕,并表示自己根本无意伤害任何人。

  当地警方对此很严肃地表示:“你不能忽视这件事,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件事就会从虚拟变为现实。”当地警方负责人表示:“美国发生在校园枪击案很多,因此这类游戏也应该禁止。”(实习编译:孙梦云,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