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艺术人文类

2014年02月28日19:20  新浪教育 微博   
  2014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艺术人文

  人文艺术类学科下设哲学、现代语言、英语语言学、文学、地理学、历史和语言学六大专业。

  总体来说,牛津大学在艺术人文类专业中始终表现突出。且总体而言英国的众多大学在这一领域有着强大优势。与往年一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再一次成为强中之强,突出表现在地理学专业。需要注意的是,专门的“地理学”专业分支在美国的高等院校中是不太常见的,因为在美国这一专业会被划分到人文社科里。

  与此同时,英国的剑桥大学和美国常青藤盟校在英语语言及文学专业的排名中占据主导。哲学专业里美国纽约大学则位居榜首,连同不常见到的匹兹堡大学和罗格斯大学在内均位居前五名。以下为艺术人文下各专业排名:

英语语言和文学专业TOP10院校排名英语语言和文学专业TOP10院校排名
现代语言专业TOP10院校排名现代语言专业TOP10院校排名
哲学专业TOP10院校排名哲学专业TOP10院校排名
历史专业TOP10院校排名历史专业TOP10院校排名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