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频道副主编雷蕾参与移民高端访谈

2014年03月03日18:2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频道副主编雷蕾新浪教育[微博]频道副主编雷蕾

  新浪教育讯 2月26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移民[微博]机构高端访谈之“解读加拿大叫停联邦投资移民”政策在新浪总部举行。全国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解读关于加拿大政府《2014经济发展计划预算案》”、“中国申请人该如何应对加拿大移民新政”及“加拿大移民新政对国内申请人及移民行业的影响”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现场解读政策,分享加拿大投资移民最新资讯,就行业整体如何应对进行了探讨,并对申请者提出中肯建议。以下为新浪教育频道副主编雷蕾在现场的发言实录:

  

  雷蕾:感谢大家的参与,今天咱们16家移民中介机构的朋友,就加拿大叫停联邦投资移民这个事情分享了很多真知灼见,我简单总结是三方面,1、申请人不要过度恐慌,正视自己自身情况,应对这样突发事件,评估自己的条件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路;2、整个行业联合起来呼吁,如何挽回这些申请人的损失;3、行业如何良性共同发展。

  新浪教育将通过@移民资讯这个官方微博账号,在微博上同步直播大家的精彩观点,希望大家也持续关注我们的微博,同时会上大家的发言我们也会整理成精彩的文章实录,在稍后制作的专题里面呈现。请大家持续关注新浪教育的移民栏目的发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