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论坛请郭德纲助阵 留学粉丝热捧(图)

2014年04月21日15: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郭德纲、于谦在论坛上和“钢丝”们互动交流。(美国《侨报》/高睿 摄)郭德纲、于谦在论坛上和“钢丝”们互动交流。(美国《侨报》/高睿 摄)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由南加大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创办的《南加中国论坛》19日举办了第二届会议,主办方邀请了“体制外闲散艺人”郭德纲、中国移动美国公司总裁罗向阳、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教育参赞袁东等11位知名专家、学者、官员、艺术家和企业家一起座谈金融、投资、媒体、创业等多个领域的议题,吸引了300多名南加大学生和来自洛杉矶各地的“钢丝”。

  上午11点20分,从旧金山演出后来洛杉矶的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刚下飞机就直奔论坛,和等在那里的300多名“钢丝”见面互动。一名南加大女生上台坦承自己是郭老师的粉丝,“我粉到什么程度呢?每天晚上我听不到他的声音就睡不着觉(笑声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我在床上辗转反侧、不能入眠的时候,只要一听到郭老师的相声,马上就能睡着(台下大笑)。”

  被粉丝“捧杀”的郭德纲也不示弱,“没想到我对你还有陪睡之恩(观众大笑),不止一个人这么说过,说爱听你们俩的相声,一听就睡着,我也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哈,这得说的多差啊,一听就睡着了?”他分析可能相声能把人带进一种放松的境界,所以一放松就进入梦乡了,如果听我们的相声能治疗失眠症也算是对我和谦哥的一种赞美吧。

  郭德纲自嘲自己是“体制外闲散艺人”,老话说“江山父老能容我,不食人间造孽钱”,凭能耐吃饭是他儿时的梦想,“刚才穿白衣服的姑娘也不知该怎么称呼,白姐吧(笑声),说我们是励志的典范,实在是不敢当。在我们心里那都是大人物才能配得上这种美誉,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民间艺人。”

  因为要准备当晚演出的彩排,郭德纲只待了10分钟就匆匆离开会场,临走前只和大家集体合了一张影,让很多要提问、要签名的“钢丝”们有些失落。

(原标题:“南加中国论坛”请来郭德纲 留学[微博]生“钢丝”热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