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全球高级管理项目排名 HEC高商居首

2014年05月22日09: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榜单1 榜单1
榜单2 榜单2

  英国《金融时报》(FT)刚刚推出了最新一期针对资深经理人和管理者的高级管理类教育项目排名,巴黎HEC商学院[微博]位列这份全球排行榜的榜首。

  这一排名同时针对公开招生项目和企业定制项目。主要的排名依据是学员和企业的满意度,同时侧重项目设计的质量、教学方法、新技术、学习体验以及师资质量。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前十位的学校依次是:巴黎HEC商学院、西班牙IESE商学院、瑞士IMD商学院、创新领导力中心(简称CCL)、西班牙ESADE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商学院(Booth)、斯坦福商学院、伦敦商学院、哈佛商学院和INSEAD商学院。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巴黎HEC商学院的企业定制项目连续六年排名全球第二(欧洲第一),公开招生项目则从2004年的27位升至今天的全球第三位。

  为此,巴黎HEC商学院校长表示,这一排名将对巴黎HEC商学院的全球知名度产生重要影响,因为它展示了学校在管理教育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