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那些让人羡慕的全球八大学霸

2014年05月27日11:2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兰·费尔南德斯日前成为剑桥大学237年历史上最年轻的一位大学生。来自英国萨瑞的年仅14岁的数学神童是在通过大学入学考试之后被剑桥大学的菲兹威廉学院录取的。他成为继威廉皮特之后,最为年轻的本科生。后者被录取时也只有14岁,但时间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773年。 阿兰·费尔南德斯日前成为剑桥大学237年历史上最年轻的一位大学生。来自英国萨瑞的年仅14岁的数学神童是在通过大学入学考试之后被剑桥大学的菲兹威廉学院录取的。他成为继威廉皮特之后,最为年轻的本科生。后者被录取时也只有14岁,但时间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773年。
韩国科学技术联合大学院大学(UST)举行记者会,表示将录取11岁天才少年宋幽根为天文研究院硕士班学生。 韩国科学技术联合大学院大学(UST)举行记者会,表示将录取11岁天才少年宋幽根为天文研究院硕士班学生。
17岁的英国美女Lilly凭借自己新出版的小说获得英国最高文学奖项。据悉,从11岁起Lilly就将写小说当做家庭作业,但小说发表后激起千层巨浪,获得众多好评。 17岁的英国美女Lilly凭借自己新出版的小说获得英国最高文学奖项。据悉,从11岁起Lilly就将写小说当做家庭作业,但小说发表后激起千层巨浪,获得众多好评。
英国学生Bruce在家中同自己的语言书合影。他被授予英国最精通多国语言的儿童。他能够用其掌握的7个国家的语言,流利的同别人交流。他精通英语、法语、德语、俄语、中文、阿拉伯语以及西班牙语。 英国学生Bruce在家中同自己的语言书合影。他被授予英国最精通多国语言的儿童。他能够用其掌握的7个国家的语言,流利的同别人交流。他精通英语、法语、德语、俄语、中文、阿拉伯语以及西班牙语。
英国温切斯特一个5岁大的小女孩在水彩绘画方面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这是因为她的智商仅比世界名人史蒂芬·霍金低一个点,达到159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名叫海蒂·汉金斯天才女孩在6周前才开始拿起画笔作画,且目前已被国际著名智商俱乐部门萨国际吸纳为会员。 英国温切斯特一个5岁大的小女孩在水彩绘画方面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这是因为她的智商仅比世界名人史蒂芬·霍金低一个点,达到159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名叫海蒂·汉金斯天才女孩在6周前才开始拿起画笔作画,且目前已被国际著名智商俱乐部门萨国际吸纳为会员。
中山大学翻译学院2010级本科生陈靖文遭遇幸福的烦恼,两所国际名校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被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分别录取为研究生、副博士,陈靖文成为了全世界被牛津大学录取的18名幸运儿中的一员。 中山大学翻译学院2010级本科生陈靖文遭遇幸福的烦恼,两所国际名校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被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分别录取为研究生、副博士,陈靖文成为了全世界被牛津大学录取的18名幸运儿中的一员。
广州美女学霸----广州华师附中高三学生卢凯悦被10所英美名校录取,包括哈佛牛津。 广州美女学霸----广州华师附中高三学生卢凯悦被10所英美名校录取,包括哈佛牛津。
英国兰开夏郡布莱克浦区14岁少年Aaron,带领100多名同学游行抗议,因为嫌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少!学校实在无奈了,只好强制让其停课。再后来,英国保守党教育大臣Gove听说了这个罢课事件后,写信给Aaron,赞扬他的超凡脱俗的努力。 英国兰开夏郡布莱克浦区14岁少年Aaron,带领100多名同学游行抗议,因为嫌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少!学校实在无奈了,只好强制让其停课。再后来,英国保守党教育大臣Gove听说了这个罢课事件后,写信给Aaron,赞扬他的超凡脱俗的努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