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如何申请法国诺欧商学院

2014年06月24日14: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高考[微博]分数线的陆续公布,高考后留学[微博]也将掀起新一轮高潮。新浪出国平台特邀请来自各国使领馆、官方教育机构、校方代表和留学专家为广大高考生就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以下文章来自法国诺欧商学院[微博]中国办公室。如果各位考生有更深入的留学疑问,可随时与新浪出国平台(http://lx.edu.sina.com.cn/)的留学专家进行在线咨询。

  法国被称为全世界与中国最相像的国家,在对于高考的理解方面有相同点也有不同点。相同点是高考是作为之前整个高中的经历的一个总结,对之前学习成果的检验;不同点是法国并不只是针对知识点进行考核,更多的是看重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思维方式。当然,这两国的高考都分文理,法国分得更细致一些,除了文科理科外,还有经济社会科等。

  诺欧商学院作为法国排名前十的商学院,在本科类专业设置上,适合中国学生申请的有两种,分别是Bachelor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和BSc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其中BBA是三年制,而BSc则是四年制的。这两个专业在法国的排名分别是第七与第五(2014年SMBG排行),其中BSc项目在LEMOCI的专业排行中名列第二。

  BBA是一个基于管理学的全科结合的本科教育项目。在三年的学习期间,学生可以学习到基础管理学,累计足够的学习经验,为硕士阶段的进一步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项目一方面能帮助学生在银行,保险业或者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深入学习,另一方面可以让学生在个体与文化的发展方面有长远的进步。这个项目包括有国外旅游学习以及交换学习的时期,并且在学习期间学生需完成至少两次实习。

  BSc则是一个100%国际化的项目。诺欧商学院的BSc的培养目标是打造国际化的有能力的领导者,可以高速增长的经济环境下可以自如工作。项目内包括有管理学,行政,市场营销,外贸出口等专业课程,学生将会同时学习两门外语。在学习期间,所有的学生都有机会在国外的大学度过18个月的学习+实习的时光。

  这两个专业都要求申请的学生拥有高考成绩,学校强调录取学生的质量,我们希望申请的学生具有达到一本线左右的高考分数。并且同时提供6分的雅思[微博]成绩。当然我校也并非只以分数论英雄,如果学生有很突出的特点,有亮点的课外经验,我们也同样欢迎。我校的培养目标是有能力的管理者,我们会在这个前提下对学生进行筛选。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