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公立预科 高考成绩是额外加分因素

2014年06月24日17: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niversity First 英国公立预科 ( 简称 UF) 是由多所英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教学资源最丰富的公立学院面向国际学生提供的课程,这些英国公立学院有百年以上的历史,由政府出资建立与监管,拥有“高升学”“全专业”和“本土化”的显著特点。UF主要开设本科预科课程,学生经过预科学习,均通过UCAS(英国本土学生所使用的大学申请系统)申请进入众多英国知名大学。学生可以凭高考[微博]成绩申请University First本科预科课程。高考成绩将作为重要的学术参考信息在UCAS申请中成为学生申请英国名校的额外优势。公立学院对于高考和英语成绩优秀的学生将以奖学金的方式予以鼓励。University First 英国公立预科学院今年有5所在学院中国招生,分别是伯恩茅斯学术中心,诺丁汉学术中心,林肯学术中心,剑桥学术中心和伦敦滨海学术中心。

  申请进入UF本科预科课程的学生,可以是高二或者高三的学生,要求学生提供高中前两年或者三年的平均成绩,高中在读证明或者毕业证,艺术设计、建筑类、音乐和表演专业需要提供作品集,9月份入读正课的雅思[微博]成绩要求是5.0分,高三的已经参加高考并取得优秀高考成绩的学生,高考成绩是申请材料里面的额外加分因素。学生在英国大学UCAS系统的申请过程中可以填写在中国所取得的学术成绩(其中包括高考成绩)。英国大学普遍了解中国的高考制度,因此好的高考成绩将极大的提升学生申请大学的竞争力。众多完成UF预科课程的中国学生也正是凭借着其优秀的高考成绩和预科成绩成功升入如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埃克斯特大学、巴斯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英国一流名校。

  查看更多信息:http://www.universityfirst.org (文章来源:University First英国公立预科)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