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澳洲 走进百年名校阿德莱德大学

2014年06月25日11: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阿德莱德大学始建于1874年,今年正值建校140周年。阿德莱德大学全球综合排名前1%,拥有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108位罗德学者,在多个领域内取得卓越学术研究表现。大学课程覆盖广泛,本科课程120多种,研究生课程200多种,各学院拥有世界顶尖研究和教学设施。阿德莱德大学位于阿德莱德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生活成本合理。2012年英国“经济学人智库”(EIU)将阿德莱德评为全球最佳宜居城市之一。

  为吸引更多优秀国际学生,阿德莱德大学最新推出了一项针对本科国际学生的奖学金计划——Adelaide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Scholarships (AIUS),成功申请人将得到25%的本科学费减免,这使得更多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受益于此。奖学金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international.adelaide.edu.au/choosing/scholarships/aius/

  今年是阿德莱德大学接受中国高考[微博]成绩的第三年,达到各省一本线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入读本科课程(同时需满足高中科目要求及语言要求)。对于参加高考但总成绩未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或未参加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可以申请大学预科课程或大一过渡课程,此类课程在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的同时培养了他们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为顺利开始本科学习做好扎实铺垫。

  案例解析:南京理科学生张同学在高中期间化学成绩突出,2013年参加高考达到了江苏省一本线,随后也达到了阿德莱德大学雅思[微博]总分6.0,写作和口语单项6.0的语言要求,最终于2014年2月成功入读了本科葡萄栽培和酿酒专业。阿德莱德大学的酒类相关专业在澳洲及全世界均处于顶尖水平,该课程包含行业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实践以及实习机会,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