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农学专业毕业生年薪可达8万澳元(图)

2014年07月22日15:32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根据相关人力资源公司全国调查得出的结果,农业专业的澳大利亚毕业生就业后比法律、会计和商科的学生收入更丰厚。 

  利姆菲勒人力资源公司(RimfireResource)调查得出另一项喜人的结论是,95%的(农业)毕业生都找得到全职工作,该公司部门负责人尼盖尔•克劳利(NigelCrawley)表示,被调查的13500人当中,农业专业毕业生的平均年收入接近8万澳元,而整个澳大利亚的平均年收入为57928澳元。

澳洲农学专业毕业生年薪可达8万澳元澳洲农学专业毕业生年薪可达8万澳元

  克劳利认为,人们对于和农业相关的工作有一个错误的认识,其实从事农业工作并不一定意味着在边远地区任职,接受调查的相关从业者中,有44%都居住在市区内。

  本文转自《澳洲佳》的博客,请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澳洲大学农学专业毕业年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