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问答:如何选择正确适合的移民机构?

2014年08月07日21:2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以下为网友问答环节的精彩实录:

  网友2:现在市面上那么多的移民公司,如果一家家去查资质很费时间和精力,我想知道如何判断这个公司是专业,是不糊弄我的。有哪些硬性指标,在我了解到后可以让我知道,我把资料都放给您,我放心。

  专家解答:我觉得您可能之前遇到的所谓顾问,他不是一个合格的移民顾问,他只是一个销售。他只是想把他们产品卖给您,而不是根据您的情况来推荐您适合的移民国家。我们前面嘉宾在分享这个话题的时候,我们提到一个“需求”。

  在办理的过程当中,客户的需求是最主要的,刚才我们梅总提到了:希望把移民国家分类,可以简单说一下。举一个例子:顾问在首次咨询时通常会问客户“您为什么要办移民?”如果连这个问题都不问的话,这个顾问的专业度肯定是有问题的。

  比如:有客户想把孩子送出去读书,以后想在海外国家生活工作,相对于而言我们会推荐美国移民。

  还有客户觉得中国环境不好,想去享受一下国外的生活环境,医疗福利。我们会推荐移民加拿大或是澳洲。

  再有客户从投资角度出发,或者希望资产避税,我们建议移民新加坡或者欧洲。

  以上的分类是比较简单粗暴的,实际上我们客户需求是多样性的,在推荐的时候,我觉得首先要满足我们客户最主要的需求。

  我一直跟客户讲,移民不可能解决您遇到的所有问题,只能解决您比较关注的主要问题。找到关注点之后,您的目标就更明确。我们再来看在这目标下面,您现在的条件是否可以顺利申请成功,成为这个国家的新移民。

  移民政策在变,不同的时期,移民机构提供的服务内容不同。

  另外,我觉得顾问包括我们移民中介,应该让客户放松心态。因为我们的客人,走进了移民公司,经过长时间的服务接触之后,移民顾问跟客户之间并不单纯是一个顾问跟客户之间的关系了,更多的已经成为朋友。以美国为例:因为现在办理和咨询美国的客服比较多,我们算下时间周期,可能客人咨询半年的时间,按照目前的周期办理过程需要一年半至两年,两年之后换十年的绿卡,5年之后收回投资款。基本上从开始见第一面,到最后所有流程的结束,至少要六到七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客户选张三还是李四作为其个人移民顾问,这是其个人意见选择,其中肯定有其切身的服务感受,或者是该顾问有最真实的成功案例,作为客户选择移民顾问的考虑因素。

  在选择时,客户会对多家的移民机构进行比较,在进入某一移民机构的时候,前期一定了解过这个移民公司的基本情况。该移民公司业务如何,在行业是有口碑的,因此市场是对移民公司业务的客观检验。我们建议:客户可以做一些前期的初步的了解,包括这个公司的资质,在哪一个国家办理上有它的特点。

  每家移民公司,都有其相对做的比较好的国家移民业务;所有移民业务做的一样好,可能不太现实,因此客户可以对某一移民公司的业务擅长有一个初步了解。

  其次,您选择一个移民机构,该移民机构做某一类别移民业务拥有一年经验,还是十年经验,其移民服务能力是不一样的。合格的移民顾问在帮您做咨询的时候,应该不是按销售套路模式进行,而应针对客户本身需求出发点进行咨询分析。

  这三点任何移民公司,在客户咨询时都会提到,包括有真实的案例。我建议:客户光靠听是不够的,还应去看。任何一个公司的成功率,它都会有材料作为支撑。比如,之前的客户在移民公司办理成功之后,客户生活现状如何等,这些都可以向新客户展示。另外,现在比较规范的移民公司,都整理了很多的移民成功案例及证明材料,在和客户接触时,这些成功客户的案例是最真实的。比如,某位客户已经取得绿卡。另外,像景鸿移民我们会定期举办答谢活动,会请已经成功移民的客户进行分享经验,为新客户搭建一个深入了解的平台。

  通过这几点,客户更容易选择正确的移民机构。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