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利与弊关键在申请人是否能适应改变

2014年08月07日21:21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以下为金吉列移民副总张莹[微博]的现场发言实录:

金吉列移民副总张莹女士在活动现场金吉列移民副总张莹女士在活动现场

  各位老总好!我是金吉列移民张莹。对于今天的主题,“我眼中移民海外的利与弊”,从自我角度来说,我是双重身份,首先我是移民行业的从业人员,其次我也是一个消费者,如果说我站在这个角度,我想移民的话,我会从哪几个方面进行考虑?

  第一点,首先确定自己想要什么,移民的目的是什么?你在国内已经拥有很多的东西,到国外想得到什么,这个我觉得是很多人在做移民之前必须要考虑到的。

  第二点:我们要根据自身的条件进行选择,我可能不是特别有钱,我可能也不是说有很好的一个专业技术,那以我现在目前的条件,我能选择哪个国家,哪个国家更适合我的,或者是说我申请哪个国家的成功率更高的。从这几个点出发,包括如果说我选择了这个国家,对项目的风险承受力有多大。每一个项目都是有风险,不是说每个项目绝对的百分之百成功,或者绝对有优势。

  如果这个项目的风险,比如像美国的项目风险大,加拿大的周期长,现在比较流行欧洲项目,现在看起来比较容易,但是后续的问题也是存在,这些问题是不是能够接受。

  第三点:如果前两点考虑清楚了以后,那你要考虑哪个中介公司,来帮我做这个事情,关于中介公司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选择的方向,但最主要的就是信任。信任这个公司,公司的实力能够帮我完成我想要的事情。公司是很大,但是它这个团队不够专业,或者它团队整个流程是不是很完善,,可能也需要考虑,当然这个团队的整体实力,你也是要考虑到的,团队包括咨询,包括文案,包括后期的跟踪这都是要考虑得到。

  还有很重要的就是经验,这个公司如果你选定一个项目,这个公司到底做了多久,它的一些成功案例有多少?或者不成功的案例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那你跟咨询沟通的时候,你可能都会得到,它可能不会说的特别明白,但是我觉得现在的咨询顾问的水平,还是非常高的,他可能会告诉你实际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在哪?这样的话你自己会有很好的把控。

  那还有最后一点,如果移民申请成功了以后,后续的生活你也要考虑一下,这里才能真正体现出利与弊,对于你来说利,首先就是移民,拿到了第三国的身份,可以享受当地的福利教育资源。那弊就像我们刚才几个老总所说的,包括一种生活的状态,适应能力等对申请者来说是一种弊,这种弊你是不是自己能够很好进行一个转化,或者自己很好的进行一个合理的调整。

  移民是一状态的调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那就只选择“适合”。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