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诚海外:移民公司要从客户角度出发

2014年08月07日21:1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以下为侨诚海外董事长林英男的现场发言实录:

侨诚海外董事长林英男先生在活动现场侨诚海外董事长林英男先生在活动现场

  今天我迟到了,今天来参加这个我是唯一一个作为投资人参加,我们公司是侨诚移民,到现在应该有九年时间,专注海外移民海外投资,我觉得作为一个移民公司最主要看哪个客户的需求是什么样的,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因为作为一个广东企业,我们是比较重视客户的。我们一般都会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

  然后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定制它客户的一个方案。然后我知道现在很多移民公司主要做投资移民,但我们公司做技术移民也作为一个重点。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