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高中留学一年费用有多少?

2014年10月29日11:4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私立高中是很多准备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微博]的中国学生首先的留学院校之一,美国私立高中教学质量高,名校升学率也非常高,但与美国公立高中相比,费用相对较高。下面为大家简要介绍一下美国私立高中留学费用一年多少钱呢?

  美国私立高中留学费用一年多少钱?美国有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之分,由于公立高中一般只接受本地的学生提供基础教育,所以大多的国际学生还是申请私立高中,私立高中可以长期就读没有限制,私立高中在美国也是比较有名的高中,升学率较高,教学质量较好。美国私立高中学费都是不等的,私立高中分为教会中学和非教会中学,由于教会中学是由教会出资或者教友捐款创建的学校,所以学费是比较便宜的,教会高中的学费是非教会高中的60%,例如在美国的东北部,一般的私立高中学费大概是25000-35000美元,而教会高中的学费大概在7000-13000美元之间,但是教学质量是一致的,不会因为学费低廉就影响教学质量。去教会高中不是要求你非要信仰什么教会组织,非常尊重你的自由,注重你的个性和自由发展。

  学费高的学校不可否认有很好的硬件设施,漂亮的体育场所和活动中心、图书馆、宿舍、餐厅、剧院看起来不逊于美国的大学,学校的学费也跟地区的分布有很大关系,像纽约、波士顿为中心的东海岸以及洛杉矶、旧金山为中心的西海岸,费用相对较昂贵,而中部地区则便宜很多,学费的高低是不影响教学质量的,不是说费用低的教学质量就不好。

  美国私立高中学费目前还是准备送孩子去美国的家长[微博]们最关注的问题,送孩子去美国读高中是为了孩子日后的发展,为了孩子接受最优质的教育,所以选择学校要引起高度重视,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情况下,不要只看费用的高低来判定学校的好坏,要全面了解这个学校的所有信息,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学校。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留学费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