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学校花赛公布候选人:萌妹抢镜(图)

2014年11月05日07:2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近日,日本各大学都公布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校花大赛,其中青山学院大学的2号候选人安倍萌生,因其长相可人笑容甜美备受关注。

  安倍萌生是一名综合文化政策系的大三学生,1993年4月5日出生于日本山口县,身高1米62,AB血型。安倍萌生最大的魅力所在是可爱清丽的笑容, 有日本网友激动地评论说,“安倍萌生太漂亮了,一定做什么都很可爱吧。”

  事实上这位拥有纯真笑颜的元气少女也是女性时尚杂志“non-no”的专属读者模特,在8月15日台场新大陆举行的“2014富士电视台MISS/MR COLLECTION”比赛中更是最高奖项的准获得者。(实习编译:王清玄 审稿:王欢)

文章关键词: 日本大学校花赛萌妹候选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