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国多数大学生认为学理工科系出路好

2014年12月29日15: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9日报道,英国一项调查发现,多数大学生认为,想要找到好工作,就得选读理工科系。英国教育[微博]部长摩根也曾表示,为了就业,学生最好选读理工科系,别选人文学科,在英国引发热烈讨论。

  英国一所大学最近调查发现,多数学生觉得学工程和化学的,毕业以后出路最好。82%的学生认为,不论就业市场怎么改变,学工程的都会有工作。74%的人认为学化学的找工作容易,有73%的人认为学计算机的好找工作。

  只有四成的人认为学英文有前途,33%的人认为学历史可以保证就业。

  调查也发现,67%的英国大学生认为二十年后,就业环境会有天翻地覆的变化。

文章关键词: 英国理工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