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国剑桥大学成全球就业前景最好高校

2014年12月10日16: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外国研究机构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2014年在全球各大名校中,英国的剑桥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最高。

根据2013年的一项调查研究,剑桥大学还仅排在第三名。而去年的冠军牛津大学今年只排在了第四位。根据2013年的一项调查研究,剑桥大学还仅排在第三名。而去年的冠军牛津大学今年只排在了第四位。

  报道称,根据2013年的一项调查研究,剑桥大学还仅排在第三名。而去年的冠军牛津大学今年只排在了第四位。该报告同时指出,从近年趋势看来,亚洲的名牌大学有望在未来超越西方传统名校,成为就业率最好的学校。

  报道指出,在报告公布的世界前150所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中,亚洲大学的数量从过去四年前的10%上涨到了现在的20%,增长趋势强烈。

  前20所高校中,英国占了5个,除剑桥、牛津以外,还有伦敦大学学院(14位)、帝国理工学院(15位)和爱丁堡大学(18位)。

  美国常春藤联盟中的哈佛和耶卢分列第2和第3位。

文章关键词: 剑桥大学就业指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