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美国名校附近的高中之普林斯顿大学

2015年01月30日10:2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是美国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是全美乃至世界上最著名的高等学府,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具有极高的学术声誉。作为美国最难进的大学之一,普林斯顿大学以精英教学模式而著称于世,学生总数仅为七千多。普林斯顿大学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大学,平均每名本科生向学校捐赠两百万美金,充裕的资金让普林斯顿有条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去普林斯顿大学附近读书,有哪些高中可选?

  1. The Hun School of Princeton

  · 学校地址176 Edgerstoune Road, Princeton, NJ 08540

  · 所在州新泽西 New Jersey

  · 学校性质男女合校(寄宿,走读)

  · 成立时间1914年

  · 年级设置9-12年级 PG

  · 在校人数629人

  · 师生比例1:7

  · ESL课程有(中、高级)

  · AP课程17门

  · SAT平均分1820分

  · 开学时间1月,9月

  · 坐落在于新泽西州的名城普林斯顿市,学校离普林斯顿镇和普林斯顿大学不到一英里,普林斯顿是一个美丽的大学城镇,有大量的大型商场和餐馆,镇上就有去费城和纽约的火车站,大约耗时一个小时。学校由优秀的学生、胜任的教员、关心负责的管理者组成。学校不仅仅提供广泛的课程,也同时为学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业余活动,这些都会提高学生的人生阅历,并增强他们对社会的兴趣、自信与天赋。学校的理念是:这里不只是帮助学生进入高等学府,更是要帮助学生获得成年、作为合格公民所需要的素质与责任感。

  2. Princeton Day School

  · 学校地址650 Great Road, Princeton NJ 08540

  · 所在州新泽西 New Jersey

  · 学校性质男女合校

  · 成立时间1899

  · 年级设置P-12

  · 在校人数851

  · 师生比例1:7

  · AP课程16

  · SAT平均分1963

  · 普林斯顿走读学校帮助学生孕育其丰富的思想,强健的体魄,鲜明的性格特点而著称。该学校无论是在教学,体育,艺术还是为学生提供的便利服务都是闻名全美的。曾经多次入选蓝带中学的称号。学校格外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普林斯顿走读学校会定期带学生到附近社区进行劳动和服务,这样培养学生的相互合作精神,领导才能,并且懂得照顾他人反馈社会的精神。从该学校毕业,学生需要累积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活动,并且目前学校一共开设54门课外活动。

  3. Peddie School

  · 学校地址201 South Main Street Hightstown, NJ 08520-3349

  · 所在州新泽西 New Jersey

  · 学校性质男女合校(寄宿)

  · 成立时间1864 年

  · 年级设置9-12年级,PG

  · 在校人数549

  · 师生比例1:6

  · ESL课程无

  · AP课程18门

  · SAT平均分1770 - 2090(25%-75%)

  该校位于新泽西洲的海斯唐市,成立于1864年,占地280英亩,是美国著名的男女混合制寄宿中学,被认为是全美最好的中学之一,因为她培养了许多才华横溢的学生,并教导他们去努力取得前人没有达到的成功。每一天,学校的捐助者们都会提醒学校:要为公民职责而奋斗!学校的严谨学风和严格的教学管理是学校在众多中学中脱颖而出的最高素质,但我们的校园生活、住宿活动,也会带给学生独特的体验,为他们养成受用一生的好习惯。

  4. Rutgers Preparatory School

  · 学校地址1345 EastonAvenue, Somerset,NJ,08873

  · 所在州新泽西 New Jersey

  · 学校性质男女合校(走读)

  · 成立时间1766年

  · 年级设置K-12

  · 在校人数712(高中305)

  · 师生比例1:7

  · AP课程20门

  · SAT平均分1900分

  学校特色

  美国最古老的学校之一,优越的地理环境,距离纽约曼哈顿不足1个小时车程。距离著名的普林斯顿大学25分钟车程,与罗格斯大学一墙之隔,学生可去大学选修课程。顶级师资,校长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多名教师来自普林斯顿大学等常青藤名校。学生最早在9年级开始就可以和大学升学顾问部的专家们建立独特的管理。大学申请顾问有多年大学招生经验,曾任职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提供免费SAT工作坊。

  5. Wardlaw-Hartrisge School

  · 学校地址1295 Inman Avenue, Edison, New Jersey 08820

  · 所在州新泽西 New Jersey

  · 学校性质混校

  · 成立时间1882 年

  · 年级设置Pk-12年级

  · 在校人数458 名学生

  · 师生比例1:7

  · AP课程16

  · SAT平均分1807

  沃德洛-哈特里奇学校校园位于美国东部新泽西州爱迪生市。到纽约曼哈顿不足一个小时车程, 学校与普林斯顿大学仅45分钟的车程, 距费城二小时的路程, 离波士顿市和华盛顿特区各有四小时的路程。爱迪生市被美国《金钱MONEY》评为“最适合居住的小城市”第28名,居新泽西州第二位。同时在《金钱MONEY》杂志对全美371座城市的城市安全调查中名列第23位。

  本文选自《石老师》的新浪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名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